要不起买不起

喜欢写写小虐文小甜文,自娱自乐~

【博君一肖】赞哥的小朋友(温馨日常向)

(二)

王一博生日这天,自己一个人去了演唱会。

老肖正在山里拍戏啊,据说手机都被剧组收走了,应该是赶不回来了,小朋友心绪有些黯然的想着。

将黑色的鸭舌帽又轻轻的压了压,幸好会场内的灯光不是很亮,应该不会被狗仔认出。

手机响了!小朋友看向手机的眼神一亮!是赞哥吗!

“喂…”小朋友故意压低了自己的声音,小心翼翼的问道。

“你好,请问你是王一博吗!我是你的粉丝…”

又不是赞哥。

这已经是第94个骚扰电话了。

小朋友有些落寞的挂断了电话,眼神看着前面乌压压的座位席,心情有些低落。

演唱会还没开始,小朋友用小号闲得无聊刷着微博,看了看自己的热搜,无意间看到了营销号各种造谣的黑料。


无语!真的无语!


心烦意乱的黑屏了手机,老王仰着头坐在座位上,看着会场上方黑压压的一片,陷入了沉思。

老肖会不会看到那些造谣的黑料呢?

老肖会问我吗?

老肖会吃我的醋吗?

肯定不会吧。

想到这,老王又重新规规矩矩的坐好,双手交叉着放在腿上,头微微低垂着,陷入了沉思。

老肖比他大六岁,虽然他觉得没什么,毕竟…少年感嘛!

但是,很多事情的解决上,老肖都比他沉稳平和,也不会像他一样乱吃飞醋,哼!虽然自己吃醋别人是绝对看不出来的!

但其实,他…还是希望gg能更在乎自己一些。

演唱会开始了,喧嚣吵闹的会场中挥舞着淡蓝色的荧光棒,从高处看下去,像是不断跳动旋转的蓝色烟火,永远不会消逝。

演唱会很棒,要是老肖在身边就更棒了。

快结束了,演唱会的最后一首歌。


年少有为。


假如我年少有为不自卑——


懂得什么是珍贵——


那些美梦——


没给你 我一生有愧——



赞哥你在哪呢?在干什么呢? 你的小朋友很想你啊,很想你…

——————————————————————————



电话又响了,唉,真的不想接了,但是毕竟是自己的工作号码,万一是很重要的工作资源呢?

演唱会最后的一首歌还没唱完,不过眼下,小朋友倒是没什么心思听歌了。


这怕是第95个骚扰电话了吧…


小朋友心里叹了一口气,有些无奈的接了电话。

”喂,你好,哪位?”

“王一博!抬头看天空——”

赞哥!赞哥的声音!

小朋友闻声抬起了头,只见原本黑压压的会场上方,被突如其来的焰火瞬间点亮了起来。

绚烂的烟花在蓝黑色的空中不断的绽放,金黄色垂落的焰火像极了某个人眸子中不断闪烁的的星光。

“5!4!3!2!1!王一博!生日快乐!”电话的另一头是某只肖兔子的喊叫声。

“老肖…”


“嗯?”


“我爱你。”


“我也是,小朋友。”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