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起买不起

喜欢写写小虐文小甜文,自娱自乐~

【博君一肖】赞哥的小朋友(温馨日常向)

老肖和老王冷战了。

很严重的冷战。

——————————————————————————

“哇,双人机场诶!awsl!”cp粉捶胸顿足的逛着超话,太甜了叭!原地结婚好吗!

“他俩肯定是约好了的!一定是!他俩要不是真的那我就不是真的了!”

然而事实的真相却是——


狗崽崽真的生气了?

昨天自己让助理故意调的和小朋友大致的时间登机,改签费还是自费腰包,好不容易想哄哄自家狗崽崽,却发现自己狗崽崽一脸淡漠的从自己身旁走过。

三个礼拜了。

冷战已经三个礼拜了。

老肖有些无奈的垂下了头。

老王有的时候很幼稚,但有的时候却又过于成熟。

———————————————————————

“狗崽崽你能不能成熟点,别总吃醋了,好不好,吻戏那只是电影需要…我……”

小朋友突然刷的一下抬起了头,眼神冷冰冰的盯着老肖。

老肖被眼前既熟悉又陌生的狗崽崽吓的一下噎住了要说的话语。

老王浅珀色的眸子倒映着老肖的的身影,许久,老王才慢慢的收回了自己的目光,将头转向了别处。

“老王?我其实…没有怪你的意思…”老肖有些不知所措,但还是首先想要和解。

“我觉得没意思。”老王缓缓说道。

“什么?”老肖脱口而出问道,不知道他家小朋友是什么意思。


要…要散了吗?


老王突然站起身来,拿起酒店床上的外套抖了抖挂在了自己胳膊上,又淡淡的看了一眼在床上坐着的老肖,转身就走了。

“老王,你要去哪?”老肖一把抓住自家狗崽崽。

“放手。”语气冰冷至极。

老肖呆愣了一瞬间,似乎从未见过这样生人勿近的狗崽崽。

趁着老肖发愣的瞬间,老王一把扯掉了抓着自己手的老肖,一言不发的关上门离去了。

床上现在只剩下正在发呆的赞哥。

狗崽崽?这是,真的生气了?

老肖心头突然一紧,像是被人死死扯住裂开的伤口一般疼痛,他跳下床,拿起衣架上挂着的夹克外套,又戴上一副黑色口罩,直接冲出了门口。

刚冲出门口,却见到了倚在门口,一脸冷漠看着自己的小朋友。

老肖缓缓摘下口罩,刚想说些什么,却见他家小朋友那修长的手指像是要抚上自己的脸颊,却在即将要与肌肤接触的瞬间,将方向对准了自己半垂落在脸颊上的黑色口罩上。

小朋友一脸冷漠加戏谑的将口罩帮自己重新戴好。

冷漠嘲讽的神色让老肖心头一慌。

“一博……”老肖皱着眉头,闷闷的说道。

小朋友没有说话,而是苦笑了一下,转身便走了。

老肖没有去追。

至于缘由,因为怕得到自己不想得到的结果。

他怕失去他家小朋友,他的小朋友。

虽然爱吃醋,但是却是一哄就好的小朋友。

虽然很冷酷,但是只会对自己笑的小朋友。

虽然很任性,但是却对只对着自己撒娇的小朋友。

虽然……

老肖有些无助的捂着头,自从自己踏进这圈子以来,人情冷暖,低谷的黯淡无光他都能一一挺住撑住,自己一个人从无到有,从低谷到山巅,他什么风景都见识过了,却唯独不想失去他家小朋友。

他的小朋友就像冬日中的暖阳一样,虽然寒风刺骨,却依旧能在冰天雪地中带给他一丝温暖,让他感受到真情实感究竟是何种滋味。

我伤透他的心了吗,想想他帮自己戴上口罩时脸上的苦笑,老肖心里一阵的抽疼。

我们终究是见不得光的。

烟花虽然绚烂,却不能永远点亮黑夜。

———————————————————————

老肖眼睛下方贴着眼膜,一脸沧桑疲惫的下了保姆车。

“小陈,能不能帮我……”

“赞哥赞哥,我懂我懂…我帮你……”小陈一脸我很懂的样子对着赞哥说道。

老肖一脸无奈的看着自己的助理小陈,虽说自己和狗崽崽的事情几乎还是没人知道的,但是小陈你也懂得太多了叭。

老肖觉得自己眼下的眼膜又干了很多。

老肖很忐忑的在酷盖的酒店房间里等着自家狗崽崽,顺便想着该怎么哄自己狗崽崽呢?

是一把抱住!还是…直接…嗯…这样有点快哈~

老肖一脸通红的坐在酒店床上别扭着,手上还抱着一大把红色玫瑰花,看着这一大捧红色玫瑰花,老肖皱了皱眉头,总感觉男生送男生玫瑰花乖乖的,但是小陈说这招肯定管用的,虽然他还是觉得小陈出的主意非常的不靠谱。

“滴——”

酒店房门传来被磁卡打开的声音。

老肖突然扳直了身板!紧张的坐在床上,捧着一大把玫瑰花等着他心心念念三个礼拜不见得狗崽崽。

“你喝醉了呀~”

温柔的女声突然传来,老肖的大脑突然断片了起来。

老肖抬起头,看见了老王高大的身躯此刻像一条烂鱼一样粘在一个身材微瘦的女孩子身上,老王脸色微红,却好像还是保持了一丝清醒。

他缓缓抬起搭在女生肩上的头,看到了正在看着他的老肖。

老肖哭了?!

老王突然清醒了起来,瞬间站直了身体,刚想要走过去,却见捧着一大束红色玫瑰花的老肖低垂着头站起身来,将红色玫瑰花一把拥入自己怀中,然后转身走了。

酒精的麻醉效果使得小朋友的大脑微微呆愣了许久,也不管眼前的还在房间里的女孩子,径直的冲了出去。

老王直直的跑着,距离酒店电梯口还有一段距离,他看到了眼圈发红的老肖就那样静静的看着自己,然后在电梯门合上的一瞬间,老肖将头扭向了一边。

老王跑过去,但电梯门已经合上了。

小朋友有些无措,立马调头跑向应急楼梯处。

他气喘吁吁的爬到酒店地下停车场的位置,疯了一样的在停车场找寻着老肖。

他弯着腰,喘着粗气,刚刚抬头,却看见一辆熟悉的车子缓缓从自己开过。

是赞哥的车!

他抬头看见老肖戴着黑色的口罩坐在副驾驶上,一脸冷漠疏离的神情。

车子缓缓从自己面前开过,老王的心头也像是被狠狠地一击。

———————————————————————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请稍候再拨……”

老王无力的垂下了拿着手机的手,手机上闪烁的光芒微微闪烁了几下,光亮刺破了房间里的黑暗。

手机黑屏了,房间又重新陷入黑暗之中。

老王很怕黑,但是此刻却像个木偶一般呆愣的坐在刚刚老肖坐过的地方。

赞哥他…会不要我了吧。

小朋友想到这无助的的将头塞进被子里。

———————————————————————

距离那件事已经过去一个礼拜了。

老肖每天也都在忙着新戏的拍摄。

“好的!OK!卡——”

随着导演的喊停,一天的拍摄也算是结束了。

回到酒店,老肖有些烦闷的解开了衣服上扣子,瘫坐在酒店的沙发上。

因为私生饭的原因,自己订了三个酒店,绕了一大圈才回到自己能够休息的地方。

“滴——”

磁卡刷门的声音。

难道!又是私生饭?

老肖心下一惊,睁开双眼,却看到了戴着黑色口罩,眼睛通红的老王站在门口。

“你…你怎么……”

老肖将头扭向一边说道。

“赞哥……”小朋友像是带着一丝哭腔小声地喊着。

“你……”本来想发怒的老肖看到眼前的小朋友不得又心下一软,语气也从一开始的冷酷转了个大湾。

“先把门关上。”老肖无奈的叹了口气缓缓说道。

小朋友乖乖的点了点头,转身将门关上了,然后又开始了盯妻模式。

两个人就这样大眼瞪小眼的互相看着。

最后还是老肖实在受不了,先开了口。

“你怎么会在这…今天你不是要去…”

“我改了行程。”小朋友抢先答到。

“哦。”老肖应了一声,又将头转向了一边,不去看自家狗崽崽那伤心的神情。

见自家赞哥不理自己,狗崽崽继续委屈的说道:“我…我听说了私生的事情,我…我担心…”

“我没事,你如果也没事的话,就先走…”老肖的“走”字还没说完,就看见站在自己面前的狗崽崽红着眼睛啪嗒啪嗒的掉着眼泪。

“你……”老肖皱着眉头。

“赞哥……”

老肖无奈的叹了一口气,缓缓走到狗崽崽身旁,将狗崽崽一把抱住。

小朋友的眼泪像是泄洪的堤坝一般,双手瞬间紧紧的反抱住了眼前的赞哥。

老肖感觉湿润的液体好像滴进了自己脖颈处,伴随着自家狗崽崽微微的抽泣声。

许久,自家小朋友才缓缓低声说道。

“赞哥,别不要我……”

老肖叹了一口气,缓缓推开缠的死死的小朋友,小朋友见状眼泪又要下来,老肖则是立马喊道:“停,你再哭我就真不要你了啊。”

王甜甜委屈的憋着眼泪,泪花在眼眶里疯狂打转,就是不敢流下。

老肖心里快要笑疯了,表面依旧一脸的云淡风轻,牵着乖巧模式的王甜甜,让王甜甜顺势坐在了床上,自己则是将双腿分开坐在老王的腿上。

“赞哥…你……”

王甜甜有些木木的看着眼前的赞哥。

老肖还是没忍住,噗呲一下笑了出来,随即又紧紧的抱住了王甜甜,将自己的下巴搁在了对方的凹陷的锁骨处。

“老王,我很想你……”

“赞哥……”

“我很想你……”像是未得到准确答复的孩子一般,老肖又低低的重复了一遍。

“赞哥,我…那天…我…没有…我和…”

王甜甜本就不善言辞,此刻更像一个辩解无望的小呆瓜。

“嗯,我知道……”

老肖有些好笑的想,你要是真的做点什么,那就不是河南见酒疯了。

“赞哥!你真的相信我吗!我真的没有!我当时还没醉,我…都是我不好,我不该不理你,不该去酒吧喝酒,不该靠着别的女生,不该……”

小朋友一项又一项的数着自己的“罪状”,老肖则是抱着自己小朋友,轻轻用下巴摩挲着小朋友的肩膀。

“赞哥?”

像是感受到了怀中人的求欢,小朋友用低沉的嗓音不断重复呢喃着他家赞哥的名字。

(车,写了也不会过,你们就脑补叭,很猛烈那种嘿嘿嘿!)

———————————————————————

所以自己就这么轻易原谅他了?

某只肖兔子一大早扶着自己的老腰一脸忿忿的想着,觉得自己又被王甜甜的眼泪骗了。

床上哪里还是那个哭唧唧的王甜甜啊!

顶的你腰都受不住好吗!

“我比你大六岁,我觉得你应该好好考虑一下我的身体原因。”老肖一本正经的扶正还想温存的小朋友,一脸严肃的说道。

“你又不老!”小朋友喊道。

“你!”老肖又被气的说不出话来。

得!昨天哭的双眼通红的是谁?昨天求着别不要他的是谁?昨天……

“赞哥……”王甜甜又趴在他家赞哥身上,小声的喊到。

“干嘛!”肖兔子没好气的回应道。

“我爱你!”小朋友眼中闪烁着光芒喊到,恨不得让全世界的人都听到。

“不爱你,再见!”肖兔子扶着自己的老腰气鼓鼓的下床。



评论(5)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