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起买不起

喜欢写写小虐文小甜文,自娱自乐~

【ABO狗血文】白桃乌龙茶(温柔冷酷alpha攻x怯懦omega受)

(六)

三个月过去了,对于方言而说,日子有点难熬。

因为—

“你…你为什么又来了?”方言有些无奈的说道。

“嗯,我算着你今天发情期,来帮你。”

唐真站在花园中,倚着爬满绿色藤蔓的栅栏上,似笑非笑的看着方言。

方言扶了扶额头,转身进了房间。

刚迈出步伐便被唐真一把拉住。

“怎么了?”方言一脸疑惑。

“今天…”

“嗯……”

“今天去我家吧!”

“嗯???”

这么快吗?方言有些无语的想到自己挂着牌子游街的场景…

“嗯,想请你去我家做客。”

“哦哦哦,原来是这样…”

方言松了一口气。

“你想的是什么?”

突然唐真凑近方言,方言有些别扭的别开了头,唐真笑了笑,没有说什么。

“你房间里书很多啊…”方言有些吃惊的看着书柜上各色各样的书,大多数都是与医学相关的。

见方言有些疑惑,唐真从书架上拿下一本书籍,温和的说道:“我是一名医生。”

“那…你很棒啊!”

方言有些羡慕加崇拜的眼神看着唐真。

他也有很多想去做的事,却都因为没有勇气放弃了。


“哥,这位客人是?”

方言问声看去,看见一个约莫十六七岁的少年,肤色苍白,亚麻色的短发看起来十分温顺乖巧,穿着一套黑色的家居服,眼神十分清澈却也难掩住他身体的孱弱气息。

“小林,这是方言,我的一个朋友。”

“你好。”方言对着眼前这个少年说道,不知道为什么,对眼前的少年有一种难以名状的好感。

可能是看到自己当初的样子吧。

“你好啊,我是唐真的弟弟,我叫唐林。”唐林的声音很小,气息听着也十分的不稳。

“练完琴了吗?”

“还没,有一个音调还没有跟上…”

唐真叹了一口气,说道:“回房休息一下吧,歇一歇再练吧。”

“嗯,好,哥,那我先回房休息了。”

唐真看着唐林转身下了楼梯,眼神过了许久才慢慢收回。

“你弟弟他应该还在上学吧。”

“去年还在上,今年休学了,他生病了。”语气淡淡的,却没有了一贯的温柔。

“抱歉…”

“没关系的,该说抱歉的应该是我这个医生哥哥吧。”一边说着,唐真一边将手中的书缓缓的推回书架上,眼神无尽的落寞黯然,眸中的星光一下子便沉了下去。

“对了,我上次给你注射的信息素,应该差不多快用完了,我给你注射新的吧。”唐真话题一转对方言说道。

“不用了,谢谢,我已经让仆人购买了人工信息素了。”

“人工信息素?”

“是的。”

“你难道不知道你的身体不适合注射人工信息素吗?” 唐真推了推脸上的细框眼镜,一脸严肃的说道。

方言一脸疑惑的看着唐真,不知道唐真说的是什么意思。

见方言不解,唐真顿了顿继续说道:“你是不是曾经做过腺体改造手术,但是失败了?”

方言闻声突然一惊,随后很快又恢复了平静的脸庞。

他点了点头,却也没有多说什么。

唐真见罢也没有多言,只是淡淡的说道:“手术失败,同样omega的腺体也多多少少有些损伤,所以还是不要注射人工信息素了。”

方言像是被戳中了什么痛苦的回忆,眼神空洞地看着脚下的实木地板。

“所以,我来帮你吧。”

方言没有言语。

理所当然的像牵着脆弱的陶瓷娃娃一样,唐真小心翼翼的将方言拉入自己怀中,轻柔的抚摸着方言纤细白嫩的脖颈,慢慢的亲吻了上去。

方言本来烦乱的心绪逐渐被一股清凉恬静的薄荷清香抚恤着,像是镇静剂一样,对方言而说,却也不过是饮鸩止渴罢了。

他从来没有跟任何说过,自己曾经,被迫改变腺体。

试图想要从一个O变成一个A。

腺体改造失败,他也成为了方家的一个笑话和耻辱。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