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起买不起

喜欢写写小虐文小甜文,自娱自乐~

【ABO狗血文】白桃乌龙茶(温柔冷酷alpha攻x怯懦omega受)

(五)

“你说你是方言,那就是方家的那个长子吗?”唐真托举着盛放茶杯的瓷碟,缓缓的啜饮了一小口茶。

“嗯,是的,我是…”

“你泡的茶很香,谢谢。”

“不…不客气。”

又过了许久,唐真放下手中的茶,缓缓开口说道,

“顾思议确实不大好相处,你嫁给了他确实也要多多忍受他那个犟脾气。”唐真一边说着一边像是吐槽发小一般的数落着顾思议的不是。

“你认识顾思议吗?”

“嗯,除去我在国外的这三年,我们算得上是一起长大的。”

“嗯,原来如此”

方言喝了一口茶,突然觉得好像有什么地方不太对。

糟了,嗯,omega的特有的发情期到了。

“你…没事吧?”唐真看着眼前这个面容清秀的男孩突然捂住胸口有些关心的问道。

“没…没事,我…我可能不太方便招待你了,先失陪了…啊!”

因为想要快速的逃离,反而被满怀关心的唐真一把拉住,方言忍不住发出一声尖叫。

可能被同样是alpha的唐真的信息素激发的吧。

是,薄荷,薄荷味道的信息素。

冰冰凉凉的,却又充满了夏天的味道。

“你…发情期?”

虽然方言知道这是正常的话语,但还是掩饰不住的觉得这句话莫名的听着很羞耻啊。

虽然方言满脸写满了尴尬,但是看向唐真时,他却是一脸的平静。

“有带抑制剂吗?”

“没…没有了,用完了,我…马上打电话叫仆人去买…”方言慌张的想要抽离自己愈发炙热的双手,急切的想要逃离这里。

“来不及了”

“嗯?”

“我帮你吧。”

“???”

就在方言一脸懵逼的大脑处理器正在处理两句话的深切含义时。

唐真一把将方言拉入怀中,手指轻轻的摩挲着方言的后背。

方言有些战栗的挺直了脊背,身体微微的发抖,omega的本能属性让他浑身发软无力。

像是看出了方言的紧张,唐真抱着怀中的方言,淡淡的笑着说道:“放松…”

不知道是薄荷味的信息素的效果还是唐真本人就无法抗拒的魅力,方言渐渐放松了警惕。

“嗯,痛…”

“没事,放松,很快就好了,忍一下…”温柔的声音在耳畔响起,让人莫名的心安。

许是过了很久,方言的意识渐渐清晰起来。

唐真依旧抱着怀中的方言,眼角温柔的看着方言。

“好了,没事了。”

“我…我,你…你…”

方言一时间觉得自己可能下一秒就会被浸猪笼,再下下一秒就会被扫地出门,再下下下一秒就会被顾家和方家“联手”处理掉。

“你放心我没有标记你,只是注入了我的信息素暂时抑制你的发情期。”

唐真似笑非笑的看着眼前局促不安的男孩子,觉得莫名的可爱。

白桃,白桃味道的信息素,很可爱的信息素啊。


评论

热度(5)